牛奶不加糖加冰

祝你水逆退散,心想事成,cp成真 inner:牛奶不加糖加冰

【明兰】杀手过家家(上)

cp:刘明月x李兰陵

含微量锦江

爱情沙雕向

杀手x杀手

深夜灵感爆发激情码字,人物ooc预警

老师们二次元永远热恋,三次元友谊长存

请勿上升真人❗❗❗

正文4.3k,食用愉快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        刘明月是一个杀手,特别厉害的那种,传说就没有他刘明月拿不下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兰陵也是个杀手,也很厉害,但他总说自己是个废物,传说他李兰陵扮猪吃老虎的本领一绝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刘明月收到了一个新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巧的是,李兰陵也收到了一个新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杀死李兰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杀死刘明月。”

02

        A市的冬天格外寒冷,刘明月提着行李箱,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

        据他所知,李兰陵就住在A市,并且在这里开了一间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打算今天就过去看看,收集收集情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间酒吧藏的很深,刘明月在小巷子里绕了一个小时才找到门面——一个写着“时光一去不复返”的木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啧,好文艺的酒吧,好沧桑的杀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明月推开门,里面倒是意外的热闹,人来人往加上炫目的灯光,晃得人眼睛晕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刘明月是谁啊,这点小阵仗能晃住他?刘明月只用了短短两个小时就和工作人员称兄道弟,明明是第一天认识却硬是聊出了老朋友的感觉,很快就从经理嘴里问出了李兰陵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问我们老板在哪里,我们老板出差了,好像去内个……Z市了,过几天应该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刘明月:……那不是我之前住的地方吗?

03

        李兰陵在得知刘明月住在Z市之后,便马不停蹄的赶往Z市。刘明月在Z市开了个书店,李兰陵趁着天还早准备去书店先来个“偶遇”,却看到书店的关门通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因老板有事外出,书店暂时关门,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兰陵有些懵,就这么巧吗?

04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还有比这更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隔壁饭店的服务员正好看见李兰陵,问他是不是来找书店刘老板的,李兰陵说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今天早上刚走,说是有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是A市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兰陵:……真巧啊。

05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刘明月买了回Z市的火车票,李兰陵买了回A市的高铁票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本来应该是个反复错过的剧本,但可能是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,决定给他们俩一个偶遇的机会。

06

        A市的高铁站和火车站在一起,刘明月是中午十二点的火车,李兰陵的高铁十一点到A市。于是,在站内的快餐店里,两人来了一次“浪漫”的偶遇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为什么要打引号,主要是因为这本来是个挺浪漫的深情对视,但刘明月衣服上的油渍和李兰陵嘴边的沙拉酱实在是太显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同时心头一喜,可算是找到人了。

07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在杀手圈内李兰陵对自己的评价是漂亮废物,但一个能在无数杀手间谍手里活下来的人,怎么着都有两把刷子,所以刘明月不敢掉以轻心。

       他思考良久还是觉得这事得慢慢来,得先获得李兰陵的信任这事才好办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才能取得他的信任呢?

        成为朋友?可取,但时间成本较大。

        成为恋人?可取,且成功率高,毕竟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明月对自己的魅力还是有些自信的,他这人也很会对症下药,他以自己多年杀手的经验担保,最多三个月,他就能完成任务。

08

        李兰陵也在思考如何接近刘明月,毕竟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,他得抓住这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过实话,这是个搭讪的好机会,正好这刘明月长得也有几分姿色,更有理由去要微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听说这刘明月可不是什么善茬,自己得谨慎一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李兰陵一咬牙站起来准备去要微信,却看到一双修长的手挡在了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啊小哥哥,你长得真好看,可以要下微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手可真好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都是拿刀拿枪的手,怎么差别会这么大?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小哥哥你声音真好听。”职业素养让李兰陵面不改色的接下刘明月的话,不过后半句多少掺杂了一些个人情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很可爱,”刘明月扫码加了李兰陵的微信,“有时间可以一起吃饭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帅哥你叫什么?我好给你备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刘明月,叫我明月或者阿月都可以。你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李兰陵,叫我兰陵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气氛刚好,除了他们堵在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二位,我过一下,谢谢。”一个姑娘尴尬的看着刘明月和李兰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对不起”两人同时向两边避开,动作整齐划一。

09

        由于是带着目的的交往,这两天两人在微信上也有不少交流。李兰陵故意告诉刘明月自己开酒吧,明晃晃的暗示刘明月来酒吧找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明月求之不得,可临到出门突然想起来自己去过他的酒吧,还和总经理相谈甚欢。

        那自己刚刚还在微信上表示对李兰陵开酒吧的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那么多年的脑子呢?

        这下怎么圆?

10

        李兰陵前脚发完微信,后脚经理就告诉他前两天有个帅哥找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兰陵问是个什么样的帅哥,结果经理的描绘越来越像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你看看这个人,是他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就是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李兰陵呆了一瞬,心里的一条线一点点串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明月这么处心积虑的接近他,不会是想要暗杀他吧?!

        那也不对啊,以刘明月的智商,怎么也干不出这么傻的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难不成,他真喜欢我?还是暗恋的那种?

        有可能啊,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还是哪里不对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哦对!刘明月是男的啊!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是男的啊!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,这里还有一个陷入爱情的小傻子。

11

        刘明月站在酒店门口的自动售卖机前,买了一杯可乐,正在思考如何找补。

        要不就……将计就计?李兰陵问起来就说自己暗恋多年,本来打算来A市找他却发现他不在,就在心如死灰之际却又和他意外偶遇。不想让他知道自己去过酒吧只是不希望他知道自己心酸的暗恋史。

       嗯,很好,就这么说。

       尽管这个说法漏洞百出,但这是刘明月目前智商所能想出来的最好说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。包括即将陷入爱情的人。

12

        尽管李兰陵觉得自己已经推导出了事情的真相,但为了以防万一,他还是叫上了A市他最好的朋友,间谍锦鲤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突然叫我来,最好是有事,”锦鲤“和善”的笑着,说,“我可是鸽了边哥的约会来找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事,真有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兰陵大概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给锦鲤讲了一遍,锦鲤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刘明月不简单。”锦鲤问李兰陵,“你们约的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十分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先等着,看他来了怎么说。”

13

         在最后一秒钟,刘明月裹着寒风跑进来,李兰陵向他招手,刘明月有些忐忑的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满头大汗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我是跑过来的,锻炼身体,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,给你介绍下,这是我的朋友,锦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听说你之前来过兰陵的酒吧啊。”锦鲤没太客气,一上来直接说重点,刘明月手心出了点汗。

        啧,李兰陵想,这人结了婚就是不一样,看看锦鲤,人多有正宫娘娘的气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还是瞒不住了吗……”刘明月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突然爆发出超强的演技,“其实,我暗恋兰陵好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次来A市,也是想来找他,只可惜我来的不是时候,他出差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心如死灰,心想着我们真的没有一点点缘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却又在火车站的快餐店里偶遇,他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很可爱,我想这是上天给我的机会,我要抓住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于是我主动加了他的微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着和自己之前几乎一模一样的推理,李兰陵忽然有些不真实感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他……这么喜欢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刘明月越说越上头:“其实我还打算向你求个婚,这些心路历程原本都是求婚时准备的,没想到今天都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。”李兰陵也听上头了,都没细想就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还没买戒指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我这个娘家人可还没同意你们的婚事啊!”锦鲤终于插上一句话,可惜的是两人都没理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!”

       刘明月看了一眼出门时买的易拉罐饮料,微微侧身拉动易拉罐的扣环,但是——

       他可能忘了一路上这个易拉罐是怎么摇过来的,此时罐内被充分摇晃的液体争先恐后地喷涌而出,全喷到了李兰陵——旁边的锦鲤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锦鲤: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刘明月: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今天没能活着走出这个酒吧,那么说明你已经被我打死了。”锦鲤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错了,对不起,要不我给您跪一个吧?”刘明月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等一下,刘明月你说的办法是什么?”虽然李兰陵有种不详的预感,但他此刻的激动和好奇战胜了理智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明月望着李兰陵的眼睛,缓缓单膝跪地,举起手里的易拉罐扣环,说:“虽然今天的一切都那么出人意料,但我还是想在今天跟你求婚,戒指我会给你买一个正式的,今天就先用这个将就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正式的问你,李兰陵先生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围开始起哄了,李兰陵有些别扭,但他并不打算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爱情来的太快,快到不真实,但想到带来这种不真实感的人是刘明月,那这些虚幻的感情,也变得合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伸出了手,让刘明月小心又虔诚地帮他带上这个廉价又独特的真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很魔幻,这一刻他们仿佛不是两个杀手,也忘了所谓的任务,他们只是简单的爱上了对方,像任何一对普通的情侣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们也普通的交换了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Kiss now.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感谢你看到这里,第一次写真人cp同人文,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,如果喜欢这个故事的话可以点一个小红心小蓝手,九十度鞠躬~



彩蛋是if线,BE预警

评论(18)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